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永和

     

  

岩土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方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永和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交通运输工程

  • 研究兴趣:岩土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方面
个人简介

王永和,男,1945.1生,安徽合肥人。1969年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桥隧专业,78-80年在研究生班学习岩土工程专业,84-86年在西德铁路咨询公司任顾问工程师。92-93年在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等美国高等学府学习研究。现为中南大学铁道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岩土工程和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全国高等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铁道部继续教育中南基地主任,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铁道学会高级会员、教育管理学科带头人和教育委员会第二届委员。《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编委。
    长期从事岩土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方面的教学、科研和教育管理。先后主持或参加国家或省部级研究生课题30余项,在桩基础、新型支撑结构和软弱地基础处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先后获得湖南省、铁道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项,并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和湖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
    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近80篇,主编著作2部,参编3部,主审2部。91年获得“长沙市高校中青年教师奖励金”奖。1994年获“铁道部优秀教师”、“铁道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称号和“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教育教学专项奖”。1994你啊年期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 主页访问

    380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54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