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家立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家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中医骨伤科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张家立,男,1966年12月出生于广西宾阳,壮族人。作为脊柱外科业务骨干,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能独立处理本专业较复杂的疑难疾病和解决较重大技术问题,临床工作业绩较显著;有较高的学术、技术水平和指导、培养下一级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参加科研课题9项,参编专著2部,以第一作者发表专业论文6篇,具体如下:
  1."十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规划课题、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理筋手法》和《骨伤科功能锻炼》的研究工作已完成,现均已由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全国出版发行。
  2.目前参加在研课题有:"十五"第一批广西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课题---《壮医伤科学》的研究;广西教委科研课题"珍珠对人体表皮细胞凋亡影响的实验研究" 和" 《中医伤科学》(骨折系列)多媒体教学的开发研究";广西卫生厅科研课题"舒筋汤熏洗治疗膝关节退行性变的机理及临床研究";广西中医学院科研课题"脊髓伤方对大鼠急性脊髓损伤后GAP-43mRNA表达的影响"、"舒筋汤熏洗加功能锻炼治疗膝骨性关节炎的实验研究"、"珍珠影响体外细胞生长的实验研究"。
  3.参编专著:《实用中医骨科学》《壮医伤科学》。
  4.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主要论文6篇。

  • 主页访问

    251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52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