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梁昌勇

     

  

主要从事决策理论和方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企业管理及其信息化、工程与项目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梁昌勇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发酵工程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决策理论和方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企业管理及其信息化、工程与项目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梁昌勇,男,1965年11月出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博士。1987年7月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应用专业本科毕业,1987年8月至1992年8月在铁道部第四工程局从事计算机应用和开发工作,1992年9月至1995年5月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研究生,1995年毕业后留校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期间1996年9月至2001年3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决策理论和方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企业管理及其信息化、工程与项目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教学方面,近5年来,主讲决策分析、决策支持系统、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项目工程管理等多门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课程,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效果良好。先后参加教育部项目“现代化教育手段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中的应用问题研究与实践”、中央财政专项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项目“教案的有效组织工具”、安徽省计委项目“数字化校园研究与软件开发”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等教研项目研究工作,参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主编其他教材2 部。
  科研方面,近5年来,参加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点基金、中央财政专项、教育部重点科研项目、安徽省九五科技攻关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8项,横向课题10多项,总研究经费达500多万元;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合肥市科技进步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EI检索1篇、ISTP检索6篇,国内核心期刊10余篇。

  • 主页访问

    167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99

  • 成果数

    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