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文洽

     

  

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解、科学工程计算与软件的理论和应用、油水资源数学方法的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文洽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数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解、科学工程计算与软件的理论和应用、油水资源数学方法的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王文洽,1950年2月生,1974年山东大学数学系毕业后留校任教。1982年研究生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1996年晋升教授。 2001年8月--2002年8月美国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访问学者。现任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计算数学专业博士生指导教师;兼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油水资源数学方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计算物理学会计算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等。
  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解、科学工程计算与软件的理论和应用、油水资源数学方法的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Computing、Int. J. Numer. Meth. Engng.、Int. J. Numer. Meth. Fluids、Appl. Math. Mech. (English Edition)、Far East J. Appl. Math.、应用数学和力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学报、石油学报、计算物理等学术期刊或有关学术会议文集上。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
  曾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原国家教委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胜利石油管理局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奖项;1995年被评为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0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主页访问

    197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89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