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国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国良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中药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徐国良,男,1966年06月出生于江西新建。江西省药学会理事;江西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个人经历:
  1985年9月-1989年7月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系、化学专业、本科;
  1991年9月-1994年7月 武汉大学化学系、分析化学专业、硕士;
  2002年9月-2005年7月 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学专业、博士 江西省药学会理事;江西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主要成果:
  1、负责中试的GM-CSF获国家二类新药证书;
  2、负责大孔吸附树脂分离复方瓜子金的工艺研究、解决了该品种色黑、味苦、浸膏量大的缺陷;
  3、负责完成羊胎肽原料研制的小试及中试研究;
  4、负责护肝片的工艺改进,达到降低80%生产用辅料成本的目的;
  5、负责完成太子参指纹图谱研究、陈皮指纹图谱研究;
  6. 参与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肿节风抗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活性成分及基因谱研究。
  7. 主持并完成江西省教委课题:草珊瑚抗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有效部位研究。

申请发明专利3项:
  1. 健胃消食片的质量控控制方法。申请号:CN2004100132365;
  2. 一种含有肿节风提取物的药物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申请号:CN200410047048.4;
  3. 一种应用膜分离技术精制羊胎肽活性成分的方法。申请号:CN200510053958.8。

  • 主页访问

    409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71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