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熊前兴

     

  

虚拟工程协同环境支持;智能体系系统支撑;计算机应用支撑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熊前兴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应用

  • 研究兴趣:虚拟工程协同环境支持;智能体系系统支撑;计算机应用支撑技术。
个人简介

 熊前兴,男,1943年1月出生,主要研究方向:虚拟工程协同环境支持;智能体系系统支撑;计算机应用支撑技术。主要对支撑计算机应用的底层平台,操作系统及其软件工具的分析研究,探讨流行操作系统体系结构,系统模型,网络模型,各类文件的存取结构,文体格式,系统加载机制,进而探讨一些新的基础性系统软件的设计方法和实现技术。曾主持与此相关省重点项目一项,由科学出版社出版有关OS剖析的专著一部。在开展支撑技术研究基础上,进行了基于Intranet新一代信息系统设计方法的探讨,基于Web的企业信息系统开发,主持完成交通部沿海多个港口MIS开发,并投入运行。取得多项成果受到好评。目前开展电子商务及其支撑平台的研究。曾主持省交通计划的重点课题:内河水运EDI的开发研究,2001年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另外开展电子商务中的电子支付模型及协议的研究。曾发表过了30余篇论文,出版专著2部,主编和参编教材五部,先后获省部以上科技进步奖4项,目前主持3项科研课题,指导4名博士生和10多名硕士生。

  • 主页访问

    155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21

  • 成果数

    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