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江风

     

  

土地经济与土地利用;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旅游经济与旅游开发;地质遗产开发与保护;基于GIS的地质环境灾害评价与预测。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江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地经济学

  • 研究兴趣:土地经济与土地利用;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旅游经济与旅游开发;地质遗产开发与保护;基于GIS的地质环境灾害评价与预测。
个人简介

 李江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副院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旅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湖北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地理学会会员等社会职务。
  1982年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现中国地质大学)地质力学系地质力学专业,同年留校任教。1983年至1987年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在职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构造变形分析及显微流变学研究。1987年6月获理学硕士学位,并在原矿产系地质力学教研室任教,主讲地质力学、构造岩石学和岩组学课程。1995年在学校院系调整过程中,转入“资源环境区划与管理”教研室。1996年---2000年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在职博士研究生,研究生方向为地质工程及地质灾害研究,毕业论文题目为“清江流域地质灾害多源信息提取及灾害评估研究”, 2000年6月获得地质工程专业的博士学位。1998年6月-2003年6月任教于中国地质大学资源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研究所,任所长。2003年7月后,任中国地质大学资源学院副院长。
  研究领域:土地经济与土地利用;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旅游经济与旅游开发;地质遗产开发与保护;基于GIS的地质环境灾害评价与预测。自1996年以来,主要从事资源环境调查与评价、旅游规划与开发及土地管理、土地利用规划、地质遗产开发与保护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主持多项省部级重点项目及大量横向合作项目,先后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两次,获湖北省教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次,获国土资源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获武汉市“十五”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一次,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5部。

  • 主页访问

    3749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722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