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程勇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程勇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动力与电气工程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程勇,男,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曾在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博士后。中国内燃机学会,汽油机,煤汽机分会委员,山东省内燃机学会学术编辑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内燃机学会测试专业委员会委员。
  参加完成的主要科研课题有:1、山东省科委课题:内燃机燃烧分析仪的开发,1989;2、山东省教委课题:交流工频柴油发电机组综合参数检测仪的开发,1992;3、山东省教委课题:快速检测车用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的研究,1994;4、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课题:内燃机瞬态热力参数采集分析系统开发,2000;5、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利用瞬时转速确定内燃机上止点的研究,1998;6、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车用发动机瞬态工况燃烧过程的研究,2001;7、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摩托车尾气催化器台架评价试验装置,2002;8、济南市科技局科技攻关项目:嵌入式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究,2004。
  获得奖项:(1) 交流工频柴油发电机组综合参数检测仪的开发,1992获国家发明四等奖;(2) 交流工频柴油发电机组综合参数检测仪的开发,1999年获史绍熙科技教育基金三等奖;(3) 摩托车用排气催化器性能及快速老化台架评价试验装置的开发,2002年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 主页访问

    296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67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