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谢恩

博士研究生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同济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高等研究院

主要从事战略管理、创新管理、国际商务等方向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谢恩
  • 目前身份:在职研究人员
  • 担任导师情况:博士生导师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高级-教授
  • 学科领域:

    管理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战略管理、创新管理、国际商务等方向的研究。
个人简介

谢恩,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管理高等研究院副院长。

 

1997年在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在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获得硕士学位;200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任教,2008年9月晋升为副教授,2011年7月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腾飞人才计划特聘教授,2014年7月晋升为教授。2011年1月-2017年6月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2017年7月至今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任教。2012年3月-2012年5月在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作高级访问学者(International Faculty Fellow);2013年2月-2013年5月在香港大学商学院作资深研究员(Senior research assistant);2014年9月-2015年9月在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作访问学者。

 

主要从事战略管理、创新管理、国际商务等方向的研究。2007年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第四完成人);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入选陕西省科技新星;2013年获得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

  • 主页访问

    998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766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