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范学工

     

  

幽门螺杆菌相关性疾病及病毒性肝炎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范学工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临床医学

  • 研究兴趣:幽门螺杆菌相关性疾病及病毒性肝炎
个人简介

 范学工,博士,1997年晋升为教授,1999年评为博士生导师和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一直从事传染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1992年~1995年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St James’s医院做博士后,1998年10月~1999年2月和2000年10月~2001年1月分别在瑞士巴塞尔大学医学微生物学研究所和美国德州大学UTMB作科学访问。正承担和已完成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获部省级科研成果7项。
  现为湘雅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肝病学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微生态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肝脏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3个国际医学杂志审稿人,国内10余个医学杂志副主编、编委;卫生部7年制、8年制教材《传染病学》和教育部高等医药院校教材《传染病学》编委。近年来在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第一作者论文约30篇,主编专著4部。
  主要研究方向是幽门螺杆菌相关性疾病及病毒性肝炎。擅长病毒性肝炎、颅内感染、发热待查等传染病的诊治。

  • 主页访问

    14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26

  • 成果数

    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