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加阳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加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科学技术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王加阳博士,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中南大学新世纪学科带头人、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中青年专家,于2002年8月至2003年8月在加拿大作为访问教授进行了为期1年的合作研究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相关领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近年来进行过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包括国家十五攻关计划项目(2002BA218C),国家863计划引导项目(2003AA001032)。其它省部委资助及联合研究项目有:主持湖南省科学技术委员会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三维分子模型构造研究",在理论与技术上取得了具有创造性的成果;与湖南省出版局合作进行"超媒体表现模型研究"课题研究,获得全国高等理工科学校优秀科技成果一等奖;与湖南省科学研究院合作,进行"地图数字化模型及应用"课题的研究开发,并与国际间有较深入的合作交流,通过了湖南省科技成果鉴定;主持承担国家973重大基础研究子课题"铝合金相变计算智能预测模型",实现了学科间的广泛合作交流,已通过部级汇报验收;承担省攻关课题"电力系统数据分析",开发的应用软件系统在我省电力工业局已投入实际运行,并通过省电力工业局的全面测试鉴定,取得了丰富的理论与应用成果。

  • 主页访问

    193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97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