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赵晓昆

     

  

泌尿系统肿瘤、先天性尿道下裂和前列腺疾病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赵晓昆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泌尿系统肿瘤、先天性尿道下裂和前列腺疾病
个人简介

 赵晓昆,博士,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外科副主任。在泌尿外科领域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经验,对泌尿系统肿瘤、先天性尿道下裂和前列腺疾病的手术、诊断和治疗,造诣颇深;率先在医院开展了肾脏移植的工作。曾于2002年参加北京大学泌尿外科培训中心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举办的全国泌尿外科"将才工程培训班",然后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医学院,Los Angeles儿童医院泌尿外科研修。现任中国内镜医师分会泌尿外科内镜专家委员会副主席,湖南省中西结合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委,湖南省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实用泌尿外科杂志"编辑部主任。近年来与临床紧密结合,从事膀胱癌、先天性尿道下裂和慢性前列腺炎的科学研究,获卫生部科研课题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省卫生厅科研课题2项,省计划生育委员会课题 1项;获科研成果奖 1项,编写著作5本,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在泌尿系统肿瘤的综合治疗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在膀胱全切、回肠原位膀胱,特别是女性膀胱全切、回肠原位膀胱有较深入的研究,并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病例,在前列腺炎的治疗中有自己独特的诊断和治疗方法,取得良好的效果。一直进行小儿先天性尿道下裂的病因探讨,已形成系统和专项研究。

  • 主页访问

    166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04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