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谢红付

     

  

主要从事系统性红斑狼疮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谢红付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皮肤病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系统性红斑狼疮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个人简介

 谢红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湘雅医院皮肤科主任。中国皮肤科医师协会常务执委。湖南省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湖南省医学会性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中国中西结合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外医学·皮肤性病学分册》编委。湖南省干部保健专家(湖南省西医皮肤科领域唯一专家)。全国十佳中青年医师。2005年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
  主要从事系统性红斑狼疮的临床与基础研究。首次在国内提出了全面评估红斑狼疮病情对红斑狼疮治疗的指导作用;并经研究得出患者的自身抗体水平不能反映患者的病情,因此纠正了既往在临床工作中把SLE自身抗体滴度作为调整治疗方案依据的错误;同时,在国内外首次提出可用免疫调节剂治疗SLE的新观点。曾主持国家级、省级研究课题11项,发表论文30余篇,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湖南省医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一项。曾获“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湘雅十佳青年”、“湘雅优秀青年医师”等荣誉称号,并三次应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组之邀前往北京作有关皮肤病诊治的电视专题访谈。荣获2007年“全国十佳中青年皮肤科医师奖”。

  • 主页访问

    213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35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