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传富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传富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放射医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李传富,男,1966年06月出生于安徽长丰。学习经历:1982.9~1987.7蚌埠医学院医疗系本科学士;1992.9~1995.7 青岛大学医学院医学硕士研究生;2002.9~2005.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

科研项目及成果:
  1. 影像诊断数据管理系统,安徽省教委课题,项目主持人,1998年结题;
  2. 医学影像存档与通信系统,横向合作课题,项目主持人,2001年结题,2002年获得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3. 基于大型网络数据库的图像存档与通信系统,横向合作课题,项目主持人,2003年结题;
  4. 基于三维重建脑容积测量的脑萎缩自动化定量诊断研究,安徽省教委课题,项目主持人,2004年结题。

学术组织或刊物任职:
  1. 安徽放射学会委员;
  2. 安徽医院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3. 中国中西医结合影像学会委员;
  4. 中国中西医结合影像学杂志编委。
  1987年医学本科毕业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医学影像诊断专业工作,先后从事放射诊断、超声诊断、CT以及MRI诊断工作,具有丰富的医学影像诊断知识和经验。1995医学硕士生硕士毕业之后,先后主持了4项与计算机技术和医学影像学两者都密度相关的课题,包括放射科信息管理系统(Radiology Information System, HIS),医学图像存档与通信系统(Picture Archiving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 PACS)以及脑萎缩计算机自动定量诊断的研究。为了增强在计算机与影像诊断学结合领域的科研能力,2002年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并获通过。2002年9月始,开始了为期3年在职研究生学习,2005年7月顺利毕业。博士研究学习期间,一直致力于颅脑CT计算机辅助诊断的研究,撰写了多篇与此课题相关的研究论文。

  • 主页访问

    261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98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