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娄探奇

     

  

主要从事肾脏疾病的防治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娄探奇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内科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肾脏疾病的防治研究。
个人简介

 娄探奇,男,1957年12月出生。1982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原中山医学院)医疗系本科,获学士学位,1983年任贵州省人民医院内科医师,1987年在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原中山医科大学)读肾内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并毕业。1992年分配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肾内科工作。历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肾内科副主任、主任,诊断学教研室副主任,内科副主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2001年晋升主任医师,2004年转评为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社会兼职有中华医院管理学会血液净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广东省肾脏病学会常务委员,广东省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血液净化杂志》常务编委,《循证医学杂志》编委。
  主要从事肾脏疾病的防治研究。对原发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系统性红斑狼疮肾炎以及肾功能不全(衰竭)有丰富的诊治经验,特别对重症病例的救治有较高的成功率。对于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血液净化治疗也作了长期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了60余篇临床研究论文。编写和参编全国高校教材及专著5本,并主持过省、厅、校、院等各级研究课题8项。

  • 主页访问

    158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60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