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谭敏

     

  

1、微创手术在胸、腹部外科疾病中的应用,特别是食管、胃肠及肝胆;2、腹腔镜及十二指肠镜治疗胆囊、胆道结石、息肉等疾病;3、双手多汗症及各类疝气,如切口疝及腹股沟疝;腔镜甲状腺手术;4、各种无创及微创减肥手术;5、微创手术治疗血液病脾脏及其他脾脏肿大疾病。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谭敏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1、微创手术在胸、腹部外科疾病中的应用,特别是食管、胃肠及肝胆;2、腹腔镜及十二指肠镜治疗胆囊、胆道结石、息肉等疾病;3、双手多汗症及各类疝气,如切口疝及腹股沟疝;腔镜甲状腺手术;4、各种无创及微创减肥手术;5、微创手术治疗血液病脾脏及其他脾脏肿大疾病。
个人简介

 谭敏,男,医学博士,毕业于1975年,现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创外科主任,教授,博士导师。兼任广东省医学会微创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微创医学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亚洲内镜-腹腔镜外科学会(ELSA)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外科学组副组长;中华消化内镜学会外科学组全国委员;中华外科学会脾脏学组全国委员;中华消化内镜杂志、中国实用外科杂志、中国内镜杂志 、中国微创外科杂志、腹腔镜外科杂志、中华胃肠外科杂志等学术刊物编委。
  主要研究方向:1、微创手术在胸、腹部外科疾病中的应用,特别是食管、胃肠及肝胆;2、腹腔镜及十二指肠镜治疗胆囊、胆道结石、息肉等疾病;3、双手多汗症及各类疝气,如切口疝及腹股沟疝;腔镜甲状腺手术;4、各种无创及微创减肥手术;5、微创手术治疗血液病脾脏及其他脾脏肿大疾病。

  • 主页访问

    160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86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