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伟

     

  

现主要从事生物材料的研究和应用、牙体硬组织结晶构造和病理改变、以及口腔疾病相关的代谢组学等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口腔医学

  • 研究兴趣:现主要从事生物材料的研究和应用、牙体硬组织结晶构造和病理改变、以及口腔疾病相关的代谢组学等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李伟,男,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副主编,《Chinese J. Dental Research》、《华西口腔医学杂志》和《中国口腔医学年鉴》编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委会副主任,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理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会员,日本APATITE研究会会员,日本齿科大学齿学会会员。1989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1995年至2001年赴日本留学,任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医用器材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合作研究员,日本齿科大学客座教授,东京BIOCERAMICS研究所研究员。负责承担国家“863”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和四川省重大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金重点项目和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等多项科研,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参与编写学术专著4本,申请国内外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1项。现主要从事生物材料的研究和应用、牙体硬组织结晶构造和病理改变、以及口腔疾病相关的代谢组学等研究工作。

  • 主页访问

    185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94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