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裴福兴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裴福兴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裴福兴,男,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带头人,卫生部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77年毕业于四川医学院医学系,1989年赴加拿大温哥华大学骨科系学习18个月,回国后主要从事创伤骨科、修复重建;1996年再次赴美国哈福大学麻省总医院骨科学习,师从于世界著名的大师级关节外科专家Harris教授,专攻关节外科和人工关节置换术,擅长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缺血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股骨颈骨折不愈合等关节外科疾病外科治疗,累计完成人工关节置换和翻修、截骨手术3000余例,有着丰富的关节外科临床诊治经验。并于1998年成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关节重建外科中心暨中国西部关节重建外科中心。
  现任中华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骨科专委会关节外科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四川省骨科分会主任委员,《中华骨科杂志》副主编、《中华外科杂志》常务编委、《中国矫形外科杂志》副主编、《临床骨科杂志》常务编委。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正在主持进行国家十一五科技攻关项目2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国际性期刊(美国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而等奖2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发明专利3项;编写国内骨科界极具影响力的骨科专业书籍多部,其中作为主编有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关节外科聚焦》、《关节外科手术技巧》、《临床骨科检查方法》、《关节外科手术学》和《股骨头缺血坏死的基础与临床》等书籍,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临床骨科学》等主业书籍,并参与编写其它专业书籍多部。

  • 主页访问

    159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47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