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解梅

     

  

图像处理、小波变换及应用、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技术及其应用、数字视频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解梅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信息处理技术

  • 研究兴趣:图像处理、小波变换及应用、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技术及其应用、数字视频技术。
个人简介

 解梅,教授、博导。1982年2月毕业于成都电讯工程学院。1992年和1996年在电子科技大学获信号与信息处理学科工学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1982年至今,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图像处理、网络及信息安全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和参加了数十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电子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是学校首批“人才工程”青年专家组成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997—1999分别在香港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电子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小波变换及应用、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技术及其应用、数字视频技术。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论文98篇,被SCI、EI、ISTP检索45篇。国内外同行索取、引用共30余次,申请专利18项,授权2项。已培养研究生60余名。目前正在研究的科研任务有:视频远程传输系统、指纹识别系统、虹膜识别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目标检测及识别等项目。

  • 主页访问

    18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49

  • 成果数

    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