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魏平

     

  

阵列信号处理、复杂信号分析识别、无源定位、无线电监测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魏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信息处理技术

  • 研究兴趣:阵列信号处理、复杂信号分析识别、无源定位、无线电监测等。
个人简介

 魏平,1986年和1989年北京理工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毕业分获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96年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于1992年、1994年和2002年在电子科技大学分别任讲师、副教授和教授。现为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及IEEE会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信息综合控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通信系统信息控制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电子信息对抗技术》等三个学术期刊编委会委员。主持过信号与信息处理领域的多项国家或省部级研究项目并取得成果鉴定,部分研究成果具有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并在实际系统中得到应用,曾获部科技进步二、三等奖,校优秀教学奖。在国际国内的学术刊物或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目前承担的课程有本科生“随机信号分析”、研究生课“谱估计与阵列信号处理”。目前承担的研究项目包括部委项目、国家863项目多项,以及横向协作项目等,研究领域涉及阵列信号处理、复杂信号分析识别、无源定位、无线电监测等。

  • 主页访问

    211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71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