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罗蕾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开发工具、中间件、应用平台。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罗蕾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软件

  • 研究兴趣: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开发工具、中间件、应用平台。
个人简介

 罗蕾,女,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嵌入式软件工程中心主任,199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获计算机软件工学硕士,硕士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1996年破格晋升副教授,2003年晋升为教授,2005年晋升为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开发工具、中间件、应用平台。
  主讲“嵌入式系统及应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等课程,作为课程负责人2007年“嵌入式系统及应用”获得国家精品课程。作为主编出版了国防科工委“十五”规划教材“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及应用开发”,发表多篇教学论文,主持负责了多项教学研究项目。
  在科研上近几年来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主持了多项嵌入式软件国家项目如863软件重大专项“智能手机嵌入式软件平台”,发改委软件产业化专项“面向行业的嵌入式软件平台“,电子发展基金”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及其开发工具“等。获得了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发表有影响的论文20余篇。
  获得了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其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载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及软件开发环境”获得2005年国防科技二等奖,“军用可剪裁实时操作系统(嵌埋型)”获1996年电子部科技进步二等奖,“超微内核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获2001年国防科技三等奖,“R2200型宽带边缘路由器”获2003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 主页访问

    145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51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