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倪中华

博士   教授  

东南大学  机械系

从事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与微创医疗器械数字化设计制造、生物力学性能分析和微流控芯片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倪中华
  • 目前身份:在职研究人员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博士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高级-教授
  • 学科领域:

    机械工程

  • 研究兴趣:从事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与微创医疗器械数字化设计制造、生物力学性能分析和微流控芯片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倪中华,教授,博导,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江苏省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长期从事先进制造理论及相关使能技术的集成和应用,以及微纳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的共性基础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的研究。先后主持完成或承担国家973课题、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总装备部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预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科研项目20余项。已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被SCI收录70篇,EI收录110篇。其中在 ACS Nano、Lab on a Chip (封面论文)、Applied Physics Letters、Nanotechnology、Biomicrofluidics等国际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研究成果受到国内外同行的积极引用和评价。先后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0项,软件著作权专利10项。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

  • 主页访问

    178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13

  • 成果数

    1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