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宫玉彬

     

  

科研工作主要集中在大功率微波电真空器件、高功率微波、微波元器件的基础研究领域。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宫玉彬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半导体技术

  • 研究兴趣:科研工作主要集中在大功率微波电真空器件、高功率微波、微波元器件的基础研究领域。
个人简介

 宫玉彬,1967年出生,1989年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激光器件与技术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物理与器件专业,获硕士学位,1994年于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专业攻读在职博士,1998年毕业获博士学位,1997年7月到1998年7月,赴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学习进修,进行电磁散射方面的研究工作。1996年、2001年被破格晋升为副教授、教授。
  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2004),四川省"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博士学位获得者"(2001),"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2005), 成都市优秀青年(2003),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3)。
  科研工作主要集中在大功率微波电真空器件、高功率微波、微波元器件的基础研究领域。在宽带大功率行波管新型慢波系统、注波互作用和大功率微波管的频带连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表120多篇学术论文,60余篇次被SCI、EI、ISTP收录,获省部级奖励六项。

  • 主页访问

    191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27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