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尤黎明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尤黎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护理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尤黎明,教授,中山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主要经历:1971.5-1989.10 中山一院 护士、护师;1989.10-1998.5 中山医科大学护理系 助教、讲师、教研室副主任、系直属支部书记;1998.5-2001.10 中山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常务副院长、副教授;2000年在澳大利亚巴腊德大学获硕士学位;2001.10-现在 中山大学护理学院 院长、副教授、教授。
  先后兼任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卫生部护理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医学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护理学会理事、广东省医院管理学会医院护理管理分会常务委员等职务、并担任《现代临床护理》《南方护理学报》《中国护理管理》《现代护理》等杂志的副主编、编委。
  1998年教学改革课题《综合性护理教育体系》获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200万美元资助;主编出版了《内科护理学》大专本科国家规划教材及《内科护理学实习手册》;先后指导参加了4项省科技厅科研课题和2项大学启动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撰写发表了20多篇论著,其中第一作者9篇,发表在国家级学术期刊上;2004年获广东省卫生厅科研课题一项。

  • 主页访问

    283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68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