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春利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春利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化学工程基础学科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李春利,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工工程学科博士点负责人,天津市化工过程与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化工进展》编委,天津市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重点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负责人。先后荣获“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高校先进科技工作者”、“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天津市八·五立功奖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
  主持完成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大通量高效立体传质塔板技术与设备的开发”、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立体传质塔板在化工等行业的应用”,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科学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及天津市科学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现主持开展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北省科学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2项。主持开发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立体传质塔板技术”,已经形成系列产品并已开发出第8代新型塔板,该系列塔板分别具有处理能力大、传质效率高、操作弹性大,物料适应性强等优点,已经获授权国家专利4项,正在申请的专利2项(已经公告)。在《化工学报》、《高校化工学报》、《石油化工》、《化学工程》等中外科技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被SCI、EI、ISTP三大索引检索15篇。先后有6项科技成果通过了省级鉴定,均达到国际先进及以上水平。“新型立体传质塔板技术”研究方向先后获得200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2003年度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999年度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01年度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 。

  • 主页访问

    211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40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