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章民

     

  

动物毒素蛋白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基因克隆、表达及功能研究),肿瘤的分子机制研究,抗癌药物的开发。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章民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病理学

  • 研究兴趣:动物毒素蛋白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基因克隆、表达及功能研究),肿瘤的分子机制研究,抗癌药物的开发。
个人简介

 杨章民,男,出生于1966年10月,副教授。200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癌症研究所获博士学位(病理学专业,肿瘤生物治疗方向)。2005年6月-2007年7月在汕头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题目“Fascin-1基因在食管癌细胞中的表达调控研究”)。目前主要从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子免疫学等领域的教学及科研工作。近年来为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讲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肿瘤生物学》、《蛋白质工程与酶工程》、《细胞与分子免疫学》、《肿瘤免疫学》等课程。作为项目主持人完成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2003-2005),承担陕西师范大学理科校级青年科学基金一项(1994),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个(复频超声化学声动力学抗肿瘤效应的研究,1999-2001;重组人HIVgp120 scFv-穿孔素-颗粒酶A及其活性研究,2001-2003)。

研究方向:
  动物毒素蛋白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基因克隆、表达及功能研究);肿瘤的分子机制研究;抗癌药物的开发。

  • 主页访问

    236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42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