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炜民

     

  

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结构、并行处理、高性能计算机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炜民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系统结构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结构、并行处理、高性能计算机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
个人简介

 徐炜民教授,男,1949年7月出生于上海,浙江慈溪人。
  1977年毕业于上海机械学院电子工业自动化专业;1987年毕业于上海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1977年至今在上海工业大学、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 曾任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上海凸版系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现在担任 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上海大学先进计算和应用中心常务副主任。
  徐炜民教授1989年至1990年在香港理工学院为访问学者;1987年至1990年三次在意大利ICTP作学术访问;2002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Florida作学术访问。2003年1月至2008 年12月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Theoretical Physics(意大利)高级研究员。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开放系统 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理事。
  徐炜民教授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结构、并行处理、高性能计算机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承担的“自强2000集群式高性能计算机系统”获得2001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二完成人);先后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 (2002年)、Intel 优秀教师奖(2001年)、震旦优秀教师奖(2000年)、上海大学优秀共产党员(1997-1999年)等荣誉称号。 近年完成或在研科研项目十余项,科研经费几百万元;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国家统编教材2本、主笔“国家教育部本科教 学十五规划教材”《计算机系统结构》。

  • 主页访问

    190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9

  • 成果数

    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