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唐忠明

     

  

主要从事交换代数的研究工作,以交换分次环为主要研究对象,研究领域还涉及组合交换代数等分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唐忠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数理逻辑与数学基础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交换代数的研究工作,以交换分次环为主要研究对象,研究领域还涉及组合交换代数等分支。
个人简介

 唐忠明,男,1963年4月生,1982年7月苏州大学本科毕业,1985年7月在山东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89年2月在中国科学院获得博士学位,1998年6月被聘为教授。主要从事交换代数的研究工作,以交换分次环为主要研究对象,研究领域还涉及组合交换代数等分支。在J. Algebra;Math. Zeit.;Proc. Amer. Math. Soc.;Manus. Math.等国内外重要数学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曾应邀赴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进行学术访问和参加学术会议。主持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根据2006年1月的检索,有14篇论文被SCI收录,成果被SCI杂志引用47次。1994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01年获江苏省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一);2004年获江苏省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一);2006年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01年起入选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 主页访问

    194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23

  • 成果数

    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