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金晓明

     

  

肿瘤侵袭转移的分子病理学机制的研究;IgA肾病发病机制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金晓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病理学

  • 研究兴趣:肿瘤侵袭转移的分子病理学机制的研究;IgA肾病发病机制的研究。
个人简介

 金晓明教授,女,1955年生,1991-1997年留学日本医科大学大学医学部病理学教室,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主任,电镜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人事厅和省教委重点学科《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学科带头人。社会主要兼职有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常务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电镜学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及哈尔滨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国医科大学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学报编委。
  主要研究方向:肿瘤侵袭转移的分子病理学机制的研究;IgA肾病发病机制的研究。承担各类课题12项,国际合作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教委课题1项,省重点课题1项,省攻关课题1项,其它课题6项。获省部级奖6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SCI收录4篇,国家级核心期刊40余篇。主编教材3部,国家级1部,参编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规划教材4部,参考教材4部。培养研究生87名,博士研究生12名,硕士研究生36名,高教研究生8名,同等学力研究生31名,在站博士后3名。

  • 主页访问

    183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68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