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汪超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汪超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机械设计原理与方法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汪超,男,1973年出生,1992.9~1996.7在中国矿业大学矿山机械系矿山机电专业学习;1996.7~2005.7 湖北黄石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历任实习教师、理论教师,数控教研室主任,机电讲师;2005.9~2008.7 在西安石油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专业学习,学习优秀,发表三篇数控专业论文,一篇与毕业论文相关的论文,发表于2008年第一期《流体机械》上;2008.7~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09.7年评为副教授。
  1999年独自编著了《矿山电力机车》中高级工培训教材及试题库。2003年独著《矿山电力机车技师培训》教材一本及题库。2004年编写《机械制图及计算机辅助绘图》教材,任副主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2004年获武钢矿业公司首届优秀拔尖科技人员称号。参与导师的《射流泵采油技术研究》,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油气工艺研究院 2006.6月-2007.5月; 《固定型压后射流速排及多联作技术研究》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油气工艺研究院2007.12-2008.12,第二负责人;《射流泵采油技术在海上油田的应用研究》,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2008年2月-2008年12月。2009年参与张键老师的武钢项目《动平衡试验台制作》。2009年申请武汉市重点科研课题(2009A35)《滑动轴承轴瓦刮研技能训练装置的研制》,已立项,项目正在进行中。
  已发表科研论文12篇,其中一篇是中文核心。

  • 主页访问

    218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61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