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周建伟

     

  

1.环境因素所致DNA损伤和修复的分子调控机制;2.细胞定向分化与凋亡的分子调控;3.环境应答基因的结构和功能关系。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周建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劳动卫生学

  • 研究兴趣:1.环境因素所致DNA损伤和修复的分子调控机制;2.细胞定向分化与凋亡的分子调控;3.环境应答基因的结构和功能关系。
个人简介

 周建伟,男,汉族,江苏武进人,1958年9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南京医科大学卫生分析检测中心主任、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咨询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医药、农药、兽药安全性评价与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应用毒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江苏省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重点学科首席带头人。兼任江苏省生殖医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中国毒理学会生化与分子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预防医学会理事,江苏省新药审评专家,江苏省健康相关产品审评专家和卫生部化学品毒性鉴定专家等。江苏省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333"工程培养对象。兼任中华临床医药杂志编委和中华实用医药杂志常务编委,中华劳动卫生职业病杂志和工业卫生与职业病等多本杂志的特约审稿专家。获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ZL98111422.9)。近年来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其中参加国家973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多项。近十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及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论文60余篇。
  研究领域:1.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2.分子毒理学与分子细胞生物学。
  研究方向:1.环境因素所致DNA损伤和修复的分子调控机制;2.细胞定向分化与凋亡的分子调控;3.环境应答基因的结构和功能关系。

  • 主页访问

    168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03

  • 成果数

    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