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刘玉孝

     

  

1. 额外维理论;2. 膜世界与膜宇宙;3. 高维时空引力;4. 黑洞物理;5. W弦理论 (过去的研究方向)。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刘玉孝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力学

  • 研究兴趣:1. 额外维理论;2. 膜世界与膜宇宙;3. 高维时空引力;4. 黑洞物理;5. W弦理论 (过去的研究方向)。
个人简介

 刘玉孝,男,1977年9月生。2001 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物理学院,获学士学位;2001年至2006年先后师从赵书城教授和段一士教授,2006年6月获理论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6 年7月留校工作,讲师;2008 年6 月被兰州大学聘为教授(正高级四级岗位);2008 年12 月被兰州大学聘为博士生导师;2009 年3月被兰州大学聘到正高级三级岗位。
  获奖情况:1. 入选2008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 2008年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奖;3. 2006年获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4. 2005年获宝钢教育奖。
  研究方向:1. 额外维理论;2. 膜世界与膜宇宙;3. 高维时空引力;4. 黑洞物理;5. W弦理论 (过去的研究方向)。
  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广义相对论、规范场论、额外维、膜世界和W 弦理论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几年来,在额外维、膜世界理论和W 弦理论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在JCAP、JHEP、Nucl.Phys.B、Phys.Rev.D 和Phys.Lett.B 等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了40 多篇SCI 学术论文,其中SCI-1 区16篇。
 

  • 主页访问

    23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02

  • 成果数

    1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