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莲芳

     

  

战略管理,营销管理。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莲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管理学

  • 研究兴趣:战略管理,营销管理。
个人简介

 陈莲芳,女,1968年1月出生于浙江台州,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5年—1989年在武汉地质学院(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学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1989年—1992年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攻读硕士学位,获理学硕士学位。1992—1996年原地质系(现为地球科学学院)从事普通地质学的教学与科研;1996至今本校经济管理学院(原人文与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从事战略管理与营销领域的教学与科研,任工商管理系教学副主任;2007年始在本校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战略管理、营销管理。
  自1996年以来,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863”子课题、国土资源部年轻教师资助计划、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金、校人文社科基金、横向协作等科研项目8项;目前作为主要成员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作为第二负责在研横向项目1项;在专业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8篇,ISTP检索3篇。主持完成校级教学项目1项,参与完成校级教学项目2项;目前参与在研省级、校级教学项目各1项;发表教学论文7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主编校内教材1部,副主编公开出版教材1部,参编公开出版教材4部。

  • 主页访问

    1872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367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