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世红

     

  

长期从事大地构造、古地磁、环境磁学和磁性地层学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世红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固体地球物理学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大地构造、古地磁、环境磁学和磁性地层学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张世红,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男,1964年6月生。1981年考入长春地质学院,1985年、1988年分别在该校获应用地球物理专业工学学士、硕士学位,1992年在南京大学获构造地质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1992-1994年为长春地质学院博士后、副教授,1994年11月调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1993-1994、1998、2001年曾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stralia)地质与地球物理系留学研究。2000年晋升教授,2001年批准为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大地构造、古地磁、环境磁学和磁性地层学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校主讲本科生“地球科学概论”、“中国地质”和研究生“世界地质”、“板块构造”、“固体地球物理”、“古地磁学原理与应用”、“环境磁学” 等课程。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名。目前参加的主要学术团体和社会兼职有:中国地质学会会员;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会员;中国石油学会会员;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GU)会员;中国武警部队黄金地质研究所学术顾问等。2003年获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一等奖。

  • 主页访问

    203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6

  • 成果数

    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