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高全臣

     

  

主要从事控制爆破理论与技术、地下工程结构和岩土动力学理论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高全臣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工程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控制爆破理论与技术、地下工程结构和岩土动力学理论的研究。
个人简介

 高全臣教授,博导,男,1957年11生,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1978年3月考入中国矿业大学矿山建筑系,1988年1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部,获矿山建设工程工学博士学位,是我国矿山建设工程学科首届博士生。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资源开发工程系土木工程室主任。多年来主要从事控制爆破理论与技术、地下工程结构和岩土动力学理论的研究,其中研究开发的巷道周边定向断裂控制爆破施工工艺和岩巷定向断裂理论,获95年煤炭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岩巷定向断裂控制爆破理论与施工技术,获96年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岩巷炮孔定向切缝控制爆破能量利用的综合机理实验研究,获98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编著《岩石爆破测试原理与技术》一书;并参加编写了《城市地下工程》。先后在中、英文核心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近20篇;1994年被评为中国矿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996年被煤炭部教育司列为跨世纪学术带头人;1998年被列为煤炭系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现任煤炭学会爆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主页访问

    186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02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