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易成

     

  

目前主要从事结构损伤检测理论、钢结构体系、混凝土耐久性、高性能混凝土力学性能、混凝土疲劳性能等方面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易成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结构

  • 研究兴趣:目前主要从事结构损伤检测理论、钢结构体系、混凝土耐久性、高性能混凝土力学性能、混凝土疲劳性能等方面的研究。
个人简介

 易成,男,1962年生,1979年考入西安公路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3年毕业并获工学学士学位,曾在交通部湛江港务局从事土木工程设计与施工管理工作。1987年九月考入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1990年1月毕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历任讲师、副教授。一九九七年考入沈世钊院士门下攻读博士学位。2000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毕业;同年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在谢和平院士指导下进行博士后研究,2001年出站,在北京校区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系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以第一作者名义在国内外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科学出版社出版其专著《钢纤维混凝土疲劳、断裂性能与工程应用》,承担国家973项目《灾害环境下重大工程安全性基础研究》中第七子课题的部分研究工作,并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曾经获得黑龙江省教委科技进步奖和黑龙江省科委科技进步奖奖励。目前主要从事结构损伤检测理论、钢结构体系、混凝土耐久性、高性能混凝土力学性能、混凝土疲劳性能等方面的研究。

  • 主页访问

    257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08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