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华成舸

     

  

口腔颌面部肿瘤防治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华成舸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口腔医学

  • 研究兴趣:口腔颌面部肿瘤防治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个人简介

 华成舸,男,出生于1969年1月,1993年7月毕业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同年留校,1998年3月~1999年2月赴日本山梨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留学,1999年获医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口腔医学博士学位。现任职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任口腔颌面外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方向为口腔颌面外科。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肿瘤学组秘书、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外科专委会委员兼秘书、西南地区头颈肿瘤协作委员会委员兼秘书。获教育部提名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成都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主要研究方向为口腔颌面部肿瘤防治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专长于恶性肿瘤转移机制研究,临床特长为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的防治。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了《中华口腔医学》,并作为主编秘书和参编者参与编写了《口腔颌面部肿瘤学》、《头颈部的修复重建》、《带血官蒂组织瓣移位手术学》等专著。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淋巴管生长因子VEGF-C与口腔癌淋巴道转移关系研究》、《腺样囊性癌肿瘤干细胞的分离与相关功能基因组分析》和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

  • 主页访问

    196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91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