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阳舟

     

  

动态对策理论及其应用,复杂系统的建模、分析与控制,智能优化方法,混杂动态系统与智能控制,智能运输系统的信息处理与控制,车辆导航,移动机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阳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控制理论

  • 研究兴趣:动态对策理论及其应用,复杂系统的建模、分析与控制,智能优化方法,混杂动态系统与智能控制,智能运输系统的信息处理与控制,车辆导航,移动机等。
个人简介

 陈阳舟,男,1994年获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控制论专业博士学位;1996-1998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1-2006.1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访问教授;现为北京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自主技术与智能控制中心负责人。长期从事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包括:动态对策理论及其应用,复杂系统的建模、分析与控制,智能优化方法,混杂动态系统与智能控制,智能运输系统的信息处理与控制,车辆导航,移动机等。近年来承担的项目主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国家人事部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等。获得教育部技进步二等奖和航天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在周期时变系统的最优和鲁棒控制,微分对策,混杂系统控制,以及智能交通系统等方面发表论文60余篇。

  • 主页访问

    179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52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