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刘卫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刘卫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辅助制造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刘卫东,男,1962年8月出生于江西宜春市;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
  1984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机电仪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7年于南京理工大学获机电仪器专业工学硕士学位;1994年在南京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198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在南京理工大学从事机械电子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1990年晋升为讲师,1995年晋升为副教授,1999年晋升为教授。1996年12月由南京理工大学调入南昌大学,先后在机械电子研究所、机电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先后入选或获得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中国机械工程协会工业工程技术专家,江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家,江西省质量管理卓越推进者、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个人,南京理工大学和南昌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南昌大学10佳教师等称号。现任江西省质量协会副会长,江西省标准化协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主任,江西省质量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西省工业工程师认证工作专家组组长,南昌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职。
  刘卫东教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年。在教学方面,先后承担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最优化方法、可靠性工程、质量工程学、统计模拟理论及其应用等6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指导硕士生和博士生32人,已毕业21人;教学效果深受学生好评。在科研方面,先后完成及正在主持进行的国家、省部级和横向科研项目30余项;多项科研成果为企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获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次;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参与编写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教材1部。

  • 主页访问

    264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79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