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荣华

     

  

防治老年疾病的中药研究,中药药理学及现代中药研究,生物信号系统与药物干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荣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中西医结合医学

  • 研究兴趣:防治老年疾病的中药研究,中药药理学及现代中药研究,生物信号系统与药物干预研究。
个人简介

 张荣华,男,医学博士,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博士后,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 “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历任暨南大学医学院中医学教研室副主任、主任、中医学系副主任,现任暨南大学教务处处长。
  《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编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虚证与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理事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防治老年疾病的中药研究,中药药理学及现代中药研究,生物信号系统与药物干预研究。
  先后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6项;发表学术论文71篇,参与编写出版专著6部。主持或参与研制的院内制剂有2个,一是纯中药复方制剂益骨胶囊,批准文号:粤药制字H03022621,用于防治骨质疏松症;二是益寿调脂片,批准文号(98):穗卫医制(其)字第C-187号,用于防治高血脂症和糖尿病。已培养研究生19名。

  • 主页访问

    189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44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