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修杰

     

  

干细胞与机体老化和肿瘤发生;干细胞衰老及预防;干细胞在再生医学中的应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修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肿瘤学

  • 研究兴趣:干细胞与机体老化和肿瘤发生;干细胞衰老及预防;干细胞在再生医学中的应用。
个人简介

王修杰 博士,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医院)教授,硕、博士生导师。1988年获华西医科大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四川大学博士学位。1998-1999在日本东京大学分子病理学研究室高访, 研修分子肿瘤学、分子病理学、实验肿瘤学。任四川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诱变学会理事、四川省预防医学会毒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肿瘤预防与治疗》常务编委;国内多家核心期刊审稿专家,如: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Medline),中华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杂志,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等;国内外多家SCI期刊审稿专家,如: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Food Chem Toxicol, Cell Mol Neurobiol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科技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四川省科技厅科技项目同行评议专家,重庆市科技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等。排名第二获四川省和成都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获专利授权2项;发表科研论文100多篇,“SCI”15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10篇(总引用频次﹥100)。再生医学研究方面的科研工作为:干细胞与机体老化和肿瘤发生;干细胞衰老及预防;干细胞在再生医学中的应用。

  • 主页访问

    86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67

  • 成果数

    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