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董社勤

     

  

集成电路布图规划和布局算法等集成电路物理设计算法。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董社勤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应用

  • 研究兴趣:集成电路布图规划和布局算法等集成电路物理设计算法。
个人简介

 董社勤,1981年9月至1985年7月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5年9月至988年7月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1992年3月至1996年3月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控制及自动化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
  1997年3月至1999年4月 在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1988年7月至1997年2月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中心软件室、计算机实时图象生成研究室工作,历任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承担多门计算机课程的讲授任务,指导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并协助指导硕士生。参与校园网的规划设计和管理及计算中心的日常技术工作。1997年3月至1999年4月 在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流动站)做图形硬件算法及体系结构方面的博士后研究。1999年5月至今,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设计自动化实验室工作。任实验室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研究生工作组组长。
  曾从事实时图像处理系统算法和体系结构的设计和实现;大规模集成电路逻辑模拟和电路模拟算法及软件系统;金融专用计算机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实时三维图像生成系统算法及体系结构的设计与实现;专用实时系统系统级建模及模型验证;三维图形硬件算法及体系结构等方面的研究,发表与以上研究方向相关的论文和技术报告三十余篇。现从事集成电路布图规划和布局算法等集成电路物理设计算法的研究。

个人主页:http://166.111.68.91/teacher/dsqc.html

  • 主页访问

    190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73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