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旭良

     

  

小儿泌尿系统先天疾病的病因,隐睾等睾丸损害、肿瘤化疗药物对小儿生育生殖的影响及防护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旭良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儿科学

  • 研究兴趣:小儿泌尿系统先天疾病的病因,隐睾等睾丸损害、肿瘤化疗药物对小儿生育生殖的影响及防护等
个人简介

 李旭良,男,教授,1970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并即在重庆医大儿童医院小儿外科工作,1985年开始从事小儿泌尿外科工作至今,1992年晋升副教授,1995年破格晋升教授。先后担任小儿泌尿外科主任,小儿外科教研室主任,院党委委员、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校临床学位委员,校、院级职称评审委员。
  1992年评定为硕导,2001年评定为博导,已培养大批中青年人材及硕、博士研究生,已招收培养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8人。重视临床研究,对小儿泌尿系统先天疾病的病因,隐睾等睾丸损害、肿瘤化疗药物对小儿生育生殖的影响及防护等基础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30余篇论著发表于为CSCD杂志,而且使该学科对不少疾病的诊治达到国内先进或领先水平。小儿泌尿系统疾病及治疗手段对小儿生育生殖的影响及防护已成为其研究的主要方向。
  现担任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委员,泌尿学组副组长;重庆市小儿外科专委员会主任委员,泌尿外科专委会委员。现任《中华小儿外科杂志》《重庆医学》《临床小儿外科杂志》编委。

  • 主页访问

    152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97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