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毕志刚

     

  

皮肤免疫学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毕志刚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皮肤病学

  • 研究兴趣:皮肤免疫学
个人简介

 毕志刚,男,教授,主任医师,江苏省医学重点学科的学科带头人。1968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1983年在上海医科大学皮肤病学研究所获医学硕士学位。分别在1986~1989年和1994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和法国巴黎在圣路易医院留学。
  从事皮肤科临床、教学、科研近三十年,主要研究方向皮肤免疫学,在光免疫学,皮肤光老的研究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
  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四届学科评议组专家、江苏省医学会理事,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皮肤病专业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会变态反应学组副组长;《中华皮肤科杂志》、《 临床皮肤科杂志》、《国际皮肤性病杂志》、《中国中西结合皮肤性病杂志》编委,《皮肤科时讯》(Dermatology Times) 执行医学编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专家。
  获科研究基金6项,包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35省重点学科基金,省科委研究基金等共235.4万元。获各种成果奖10项,其中包括中华医学科技二等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江苏省教委优秀课程二等奖1项。共在国内外杂志公开发表的论文122篇,其中SCI论文20篇;共撰写著作16部,其中:主编专著 5 部,副主编专著1部;参加国际会议并发表论文20篇,参加全国会议并发表论文15篇。

  • 主页访问

    197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75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