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孔祥清

     

  

主要从事介入性心脏病学,尤其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与介入治疗。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孔祥清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内科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介入性心脏病学,尤其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与介入治疗。
个人简介

 孔祥清,主任医师、德国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先心病学组组长。江苏省"135"重点医学人才、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
  主要从事介入性心脏病学,尤其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与介入治疗。1993年度参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第一例冠状动脉造影术,能独立完成的多种心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手术,已完成各种心导管手术1500多例,帮助和指导省内和安徽省、山东省、浙江省、上海市、黑龙江省、吉林省和湖南省的五十家医院开展了先心病的介入治疗工作。是一个全面的心脏介入医师。曾赴德国留学并获医学博士学位,在德国学习期间,被德国教授称为"非常有经验的介入医师"。10余次作为专家被邀请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做讲座和发言,2003年6月代表中国医生在德国介绍VSD介入治疗的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和省级课题10余项,先后获得江苏省省政府、卫生厅、江苏省人民医院等各种级别的科技进步奖、新技术引进奖、重大病人抢救奖10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的《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是国内第一本详细介绍有关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的教材,参编医学专著10余部。

  • 主页访问

    169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00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