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凌祥

     

  

微小型化工机械系统(MCMS)设计与制造技术、高效过程设备(新型板翅式换热器)的创新设计、高温结构的强度设计理论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凌祥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机械工程

  • 研究兴趣:微小型化工机械系统(MCMS)设计与制造技术、高效过程设备(新型板翅式换热器)的创新设计、高温结构的强度设计理论等
个人简介

 凌祥,男,汉族,1967年6月生,江苏东台人,1988年9月于南京化工学院化工机械专业提前一年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91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现任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员,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过程装备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曾先后到欧美日等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交流。正开展微小型化工机械系统(MCMS)设计与制造技术、高效过程设备(新型板翅式换热器)的创新设计、高温结构的强度设计理论等方向的研究。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十多项。在国内外检索期刊上已发表70余篇论文,其中被SCI和EI摘录论文近30篇。申请专利10项,获发明授权3项,实用新型授权5项,国家软件版权注册1项。指导两位硕士生分别在全国第七届和第八届"挑战杯"获得二等奖和一等奖。1998年被评为江苏省"青蓝"工程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02年入选江苏省"333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工程"培养人选。

  • 主页访问

    22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76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