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谢梅林

     

  

长期从事调脂药物的研究,尤其是从分子和基因调控水平研究药物防治高脂相关性疾病的作用及其机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谢梅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药物化学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调脂药物的研究,尤其是从分子和基因调控水平研究药物防治高脂相关性疾病的作用及其机制。
个人简介

 谢梅林,男,教授,1958年2月生。1984年苏州医学院本科毕业后留校从事药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1990年获得药理学硕士学位,1998年获中国中医科学院心血管病学专业博士学位,2001年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药理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苏州市首批跨世纪高级人才培养对象,中国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抗衰老科学技术学会江苏分会理事,教育部学位和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2007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特聘咨询专家。为《Planta Medica》、《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中国药理学通报》和《中国动脉硬化杂志》等期刊的特邀审稿专家。近年来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和市厅级科研项目以及横向项目。
  长期从事调脂药物的研究,尤其是从分子和基因调控水平研究药物防治高脂相关性疾病的作用及其机制,近年来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有12篇被SCI/SCIE收录,主编和参编教材、著作5部,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新药证书1件,授权发明专利1项。

  • 主页访问

    149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31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