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敏官

     

  

流体机械内部流动特性的分析计算、叶轮机械内部固液两相流动的研究、泵类产品的设计开发、内特性对外特性的影响分析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敏官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流动机械工程及流体动力工程

  • 研究兴趣:流体机械内部流动特性的分析计算、叶轮机械内部固液两相流动的研究、泵类产品的设计开发、内特性对外特性的影响分析等。
个人简介

 杨敏官,1952年10月出生,江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农机学会排灌机械学会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流体机械性能、流体机械内部多相流动。多年来,共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及企业合作开发项目30余项。其中通过省部级鉴定项目12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7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教材、专著3部,获国家专利4项。设计开发的化工料浆泵、强制循环泵等在国内多个大型化工工程项目中应用;在无导叶轴流式强制循环泵的选型设计中,首次提出了参数补偿的设计方法,解决了设计参数与运行参数不一致的问题;在提高低比转速离心泵效率的研究项目中,首次提出了叶轮长短叶片短叶片偏置的设计方法,所开发的新产品作为国家级节能产品推广应用。指导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18名。目前的研究方向为:流体机械内部流动特性的分析计算、叶轮机械内部固液两相流动的研究、泵类产品的设计开发、内特性对外特性的影响分析等。

  • 主页访问

    209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45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