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静喆

     

  

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普通外科尤其是胆道外科以及外科炎性急腹症的临床与科研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静喆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中医外科学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普通外科尤其是胆道外科以及外科炎性急腹症的临床与科研工作。
个人简介

 张静喆,1955年生,男,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胆道外科主任、上海市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外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中医外科研究所副所长、《中西医结合临床杂志》副主编等职。
  师从著名中医外科学家顾伯华教授、中西医结合外科学家徐长生教授和中西医结合胆道外科专家朱培庭教授,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普通外科尤其是胆道外科以及外科炎性急腹症的临床与科研工作。自20世纪80年代起,在胆道感染、胆石病、急腹症领域的临床与实验研究中获得多项成果,曾获卫生部重大科技成果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多次。90年代以来,主持、参与和完成多项国家、市部级、局级科研课题近20项,先后获得2004年上海市医学科技二等奖、2003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4年教育部提名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4年中华中医药科技成果二等奖等奖项10多项。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副主编专著各1部,参编专著6部。

  • 主页访问

    162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11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