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房贞政

     

  

1.无粘结与部分预应力混凝土结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2.预应力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3.房屋与桥梁结构的检测、评价与加固;4.箱型梁结构理论和混凝土箱型梁的裂缝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房贞政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结构

  • 研究兴趣:1.无粘结与部分预应力混凝土结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2.预应力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3.房屋与桥梁结构的检测、评价与加固;4.箱型梁结构理论和混凝土箱型梁的裂缝研究。
个人简介

 房贞政,男,1949年9月出生,福州市人。1981年福州大学土建系结构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1986-1987年,德国西柏林工大留学进修。现任福州大学副校长,兼任结构工程研究所所长,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1990年起任结构工程硕士生导师;2001年起任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1.无粘结与部分预应力混凝土结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2.预应力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3.房屋与桥梁结构的检测、评价与加固;4.箱型梁结构理论和混凝土箱型梁的裂缝研究。
  获奖情况:1.“预应力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受力性能研究”(2002年),福建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 排名第一);2.“ 福建会堂35米跨预应力钢-砼组合楼盖结构设计与施工技术”(2001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排名第二);3. “斜拉桥塔梁固结区与斜拉索锚固区的受力性能研究”(1999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

  • 主页访问

    192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99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